請選擇副本項目:
LV1 ~ LV20 LV21 ~ LV40LV41 ~ LV50│ LV21 ~ LV40
三人副本 - LV41∼LV50
場景名稱 舊都•巴爾特洛核心 適合等級 41
場景簡介
由堅固磚瓦砌成的磚紅色都城,建築在火山口之上,整座城市與當地的地形緊密結合,在內部的某些地方甚至可以看到底下沸騰的岩漿,是野豬人的舊都。
過去這座都城是野豬人的榮耀,內部陳列著許多在戰場上叱剎風雲的野豬人勇士雕像,牆壁刻著無數場慘烈戰爭的紀錄,並掛著代表野豬人一族的旗幟。
如今這座堡壘卻被一群狂熱者所與魔物佔領,他們在城裡恣意妄為,讓雄偉的碉堡成了廢墟,甚至不斷的進行讓火山噴發的邪惡計畫。
 
場景名稱 市長的夢境 適合等級 43
場景簡介
藉由夢魔的力量,將市長肯德基的夢境實體化出來的世界,儘管所有物品看起來都相當的真實,實際上並不存在於現實之中。
理應甜美醉人的市長夢境,在華麗奪目的外表下,似乎潛伏著難以估量的惡意在蠢蠢欲動,扭曲轉變成無數的怪物,那股惡意讓人不寒而慄,彷彿正等待時機吞噬一切。
如果不能找到潛伏於夢中的夢魔本體,肯德基的精神將被永遠囚禁於夢中不再醒來,而高登市市民也將失去一位英明的市長。
 
場景名稱 無之深淵 適合等級 47
場景簡介
一望無際的大漠中央,無數的怪蟲正緩緩蠕動著,凡是經過之處,無論是動物還是植物,都無一倖免的被吞噬。
所有的災難都來自於那個不起眼的蟲洞,誰都無法預料到一個外貌普通的蟲洞底下竟然連結了異次元,無數的怪蟲正逐漸通過它來到這世界。
而開啟了異界之門的人正是毀滅之子,他甚至運用了強大的魔力,控制了獸靈,使他們失去理智,成為瘋狂的破壞者。
 
場景名稱 阿穆爾密室 適合等級 48
場景簡介
位於沙漠之中,古代國王的陵寢,過去統治著整座阿穆爾王國的國王,就沉眠於這座遺蹟的深處。
整座陵墓充斥著古王國的各種咒術和機關,同時蘊藏了許多寶物與雕像,從各處的文字、圖騰,可以知道過去他有多麼受到人民的愛戴,即便是在死亡後,他的子民們仍是願意繼續守護著他。
但是毀滅之子將這一切都顛覆了,他強制控制善良的靈魂,讓他們失去自我成為死靈大軍,甚至用人的鮮血強迫喚醒了沉睡的君王,讓這裡成為他統治世界的起點。
 
場景名稱 地熱獸穴 適合等級 49
場景簡介
隱藏在地熱池附近的大型獸穴,也是牛獸人的聚集處,洞口飄散著濃重的硫磺味道,並裝飾著巨大的獸牙。
洞穴內有多處溫泉,讓內部的溫度終年不受外界影響,厚重的溼氣讓內部成為有如雨林一般的環境,許多巨大的蘑菇與蕨類在此盡情生長著。
住在這裡的牛獸人有著自己的獨特信仰,火紅色被他們認為是神聖的顏色,狂熱收集許多含有鐵質的礦石並將之放入溫泉,使的泉水也逐漸轉變成鮮紅的色彩,他們將這個過程視為神蹟。
 
Top